后勤基建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基础建设  工作简报  公共卫生  校园即景  校内自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机构设置>>正文
后勤基建处校园环境管理中心
2018-01-11 00:00  

后勤基建处校园环境管理中心工作职责

 

1、统一规划、部署和协调安排学校爱国卫生、绿化美化、电梯安全运行等方面工作。

2、负责落实“门前三包、门内达标”工作要求,做好院内各建筑、道路、标识、灯杆、椅凳、果皮箱等区域、部位的卫生保洁、垃圾清运、清雪除冰等工作;做好化粪池的清理工作,确保无堵塞、跑冒。

3、做好职责范围内各建筑及周边卫生日常清洁工作的监督、检查、评比及处理。

4、组织动员全院师生参加爱国卫生运动,创造卫生整洁的校园环境。

5、负责校园绿化养护监管的相关工作任务,加强对苗木、花卉、绿地的管理和维护。

6、做好市内和学校重大活动、节日及会议摆花任务的督促落实。

7、做好对学校喷水池的清洁、管理和维护工作的督促落实。

8、负责对卫生保洁、绿化养护、电梯维保等托管单位的日常监管工作。

9、做好“除四害”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师范大学后勤处 | 东北大学后勤处 | 吉林大学后勤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报修电话:0315-3863211 办公室电话:0315-3863179  邮编:0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