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基础建设  工作简报  公共卫生  校园即景  校内自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机构设置>>正文
后勤基建处饮食中心
2018-01-11 15:42  

后勤基建处饮食中心工作职责

 

      

  1、负责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2、监督各食堂对员工的教育、管理、考核加强做到文明服务;不定期召集食堂负责人汇报经营、管理情况,不定期检查食品卫生安全情况并落实整改

3、根据餐饮业的行业特点,结合学校实际,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及相关的服务项目。

4、严格做好各餐饮公司食品卫生安全监督、服务质量评价考核等管理工作,做好周,月检查的工作和记录,不定期组织测评工作

5、协助财务处做好食堂售饭“一卡通”系统的规范操作管理的工作。

6、协助学校的相关部门督促各餐饮公司做好食堂及所辖网点的清洁卫生及环境整治工作;做好防火、防盗、卫生防疫工作,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7保障食品原材料追溯系统正常查询。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师范大学后勤处 | 东北大学后勤处 | 吉林大学后勤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报修电话:0315-3863211 办公室电话:0315-3863179  邮编:0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