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基础建设  工作简报  公共卫生  校园即景  校内自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机构设置>>正文
后勤基建处综合科
2018-01-11 16:41  

后勤基建处综合科工作职责

 

1、负责来文来函的收发、登记、传递、归档;负责报刊的征订与收发。

2、负责对外联络、对外综合性、日常性接待工作,负责处内综合性日常事务工作。

3、负责处室内部综合性制度、文书的起草、打印,负责本处发文的核稿;协助工作计划的制定、执行、督促、落实,做好信息的搜集、整理,做好统计工作以及做好合同管理工作。

4、负责交纳学校水电暖等费用。

5、推行后勤管理办公自动化、公开化、信息化,管理后勤网页,提高后勤管理工作效率。

6、协助做好处内政治和业务学习。

7、负责后勤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及档案资料保管。

8、负责办公用品采购和发放、维修材料的采购。

9、负责考勤工作;负责临时用工工资的造表;负责财务报销工作。

10、负责后勤基建档案资料管理。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师范大学后勤处 | 东北大学后勤处 | 吉林大学后勤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报修电话:0315-3863211 办公室电话:0315-3863179  邮编:0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