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基础建设  工作简报  公共卫生  校园即景  校内自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塑胶运动场使用须知
2018-01-11 15:29  

一、塑胶运动场是学校重要的体育教学设施,主要用于体育教学、体能训练、体育竞赛等体育活动的活动场所。

二、为加强使用管理及安全和卫生管理,确保塑胶场地的正常使用,进场人员须遵守以下规定:

1、严禁攀爬围墙、脚踢墙面,禁止在墙面上乱涂、乱画、乱张贴;严禁攀爬、翻越栏杆或围网,禁止在栏杆上坐或站。

2、严禁穿钉鞋、溜冰鞋、高跟鞋等菱角分明的硬性鞋底进入场地踩踏。

3、严禁在运动场内随地吐痰、吸烟、吃零食、乱吐口香糖、乱丢垃圾等;若发现场地有垃圾,请随手捡起,禁止使用硬物铲撬。

4、严禁将场外的沙子、石子等带入场内;严禁用刀、钉、玻璃、沙石、木头等尖锐物体刻画、磨擦、割刺塑胶场地。严禁在塑胶场地上进行跳绳、踢球等运动。

5、场内严禁任何车辆行驶或停放、堆压重物及桌椅等。

6、严禁挖、抓胶粒,禁止用手掀塑胶边缘、脚踢塑胶跑道地面,如发现损坏、起泡等现象应及时告知学校。

7、严禁携带可燃性、腐蚀性、污染性(含糖类有色饮料及油类)物品进入塑胶场地内。

8、严禁携带宠物入内,禁止家禽入内。

、好的卫生环境需要大家来维持,好的体育设施需要大家来爱护!

希望进场人员自觉遵守上述规定,若违反上述规定,造成损失,一经视频查证、核实,相关部门将从严从重处理!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师范大学后勤处 | 东北大学后勤处 | 吉林大学后勤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报修电话:0315-3863211 办公室电话:0315-3863179  邮编:0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