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基础建设  工作简报  公共卫生  校园即景  校内自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第34个爱国卫生月工作督导检查的通报-第二期(2022年4月26日)
2022-04-27 21:43  

关于第34个爱国卫生月工作督导检查的通报-第二期(2022年4月26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的有关通知精神和要求,总结运用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经验,引导广大师生养成并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改善校园环境,提高健康素养,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防线,按照《关于唐山师范学院第34个爱国卫生月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于2022年4月26日下午15:30,后勤基建处爱国卫生委员会办公室协党委办公室、学生处、安全工作处、纪委等相关部门对校内各单位进行督导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督导检查第一组对行政、教学单位按照相关通知要求进行检查,各行政处室彻底进行了爱国卫生大扫除,室内外办公卫生良好,消毒通风到位。(检查成员组成:党委办公室、安全工作处、后勤基建处、纪委)

二、督导检查第二组按照爱国卫生区域分解表对校园公共区域卫生情况进行检查,检查内容主要是白色垃圾、烟头清理等工作,请各单位对照任务区域和现场图及时整改。检查成员组成:学生处、后勤基建处)

检查范围

负责单位

得分

大学道南校区主楼南花坛区域、车棚两侧

南院行政机关处室

95

大学道南校区主楼北侧、水池、西侧停车场

后勤分会

95

大学道南校区艺术楼北侧及东甬道至晶博楼

美术系

89

大学道南校区艺术楼南侧及西甬道至晶博楼

音乐系

90

大学道南校区图书馆周边及北甬道

图书馆分会

92

大学道南校区2号、3号教学楼周边及6号教学楼西甬道

化学系

91

大学道南校区4号、5号教学楼周边及6号教学楼东甬道

物理与科学技术学院

90

大学道南校区田径场周边、篮球馆周边及甬道

体育系

90

大学道南校区1、2宿舍周边及甬道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85

大学道南校区3、4宿舍周边及甬道

生命科学系

91

大学道南校区5、6宿舍周边及甬道

计算机科学系

92

大学道南校区7、8宿舍周边及甬道

文学院

94

大学道南校区10、11宿舍周边及甬道

外国语学院

92

大学道南校区一食堂周边及甬道

马克思主义学院

91

大学道南校区二食堂周边及甬道

经济管理系

93

大学道北校区文科楼、信息楼、实验楼周边及甬道

北院行政机关处室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92

大学道北校区宿舍楼、田径场、校史馆周边及甬道

资源管理系

90

三、督导检查第三组后勤基建处校园环境中心对保洁物业公司进行督导检查,针对发现问题下达整改告知单,限期1日内整改完毕并提高保洁服务质量。(检查成员组成:后勤基建处

四、爱国卫生月检查小组成员就现场检查情况与各个单位做了交换意见,针对部分单位的卫生情况进行通报并限期整改,南院主楼楼道、卫生间等区域的杂物进行了限期3日认领清理。

在本次爱国卫生运动中,学校全体师生的密切配合,正是响应学校防疫相关工作的最好缩影,我们应保持卫生的良好格局和成果,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的整体素质和学校文明的程度,努力追求健康生活方式,健康城市目标的实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师范大学后勤处 | 东北大学后勤处 | 吉林大学后勤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报修电话:0315-3863211 办公室电话:0315-3863179  邮编:0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