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基础建设  工作简报  公共卫生  校园即景  校内自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
2022-09-22 16:30  

唐山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冀教后函〔2022〕76号文件精神,广泛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持续整治校园生活环境,进一步改善秋季学期开学后我校环境卫生面貌,有效预防和控制疾病的发生和传播,提高师生文明健康意识,定于9月27日(周五)下午继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重点做好对教室、图书馆、办公楼、学生宿舍和室内体育场馆等公共场所进行开窗通风,彻底清洁和预防性消杀,确保不留盲区和死角,同时,按照校内责任卫生区域划分做好校园卫生清洁,做到无杂草、无垃圾、无杂物,给全体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

二、安排教职工或者志愿者做好学校各个楼宇周边环境卫生,包括白色垃圾及烟头的清捡、路边灯杆和指示牌上广告的清除等。

三、各单位可在后勤基建处网站下载清扫工具支领单,本部门领导签字后到原后勤基建处二层楼(南院浴池对面)领取相关工具;消毒液定于2022年9月23日下午3:00至4:30到原后勤基建处二层楼(南院浴池对面)领取。

                                       后勤基建处

2022年9月22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师范大学后勤处 | 东北大学后勤处 | 吉林大学后勤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报修电话:0315-3863211 办公室电话:0315-3863179  邮编:0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