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基础建设  工作简报  公共卫生  校园即景  校内自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处饮食中心组织召开餐饮公司述职报告会
2019-07-01 16:45  

        6月28日下午,饮食中心在主楼五层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餐饮公司述职报告会。后勤基建处处长陈克良、副处长邓立华、左振生、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建国、工会邢主席和团委、纪委、国资处、安全工作处等部门老师以及多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听取了各餐饮公司负责人的报告。

会上,中快、千喜鹤和隆昌源三位餐饮公司负责人总结了本年度餐厅的运营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整改措施。争取进一步提高饮食质量和服务水平,把餐饮服务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和层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师范大学后勤处 | 东北大学后勤处 | 吉林大学后勤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报修电话:0315-3863211 办公室电话:0315-3863179  邮编:0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