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基础建设  工作简报  公共卫生  校园即景  校内自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动态>>正文
把教学服务保障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新增设教师休息室正式投入使用
2019-11-11 10:44  

院领导对教师休息室的设置非常重视,杜彩芹院长批示督促,安文忠副院长亲自督办,国资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大力协助支持,后勤基建处陈克良处长、左振生副处长参与落实,教室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紧锣密鼓,前后仅用三天时间相关工作准备就绪,最后新增设的教师休息室于11月4日正式投入使用。

新增教师休息室设在大学道南校2号楼2505室,以方便在2号楼教室上课的老师课间饮水、休息。休息室内陈设有沙发、茶几、衣架等配套设施,布局整洁,环境优雅,宽敞明亮,并有专人负责保洁、烧水以及粉笔、板擦支领等服务保障,新增教师休息室深受广大教师们的欢迎。

后勤基建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宗旨,围绕教学科研中心工作,竭诚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地服务保障!同时,衷心感谢广大师生对后勤基建处工作一直以来的理解支持,恳切欢迎继续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师范大学后勤处 | 东北大学后勤处 | 吉林大学后勤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报修电话:0315-3863211 办公室电话:0315-3863179  邮编:0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