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基础建设  工作简报  公共卫生  校园即景  校内自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动态>>正文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确保教工食堂正常供餐
2020-05-18 10:24  

   从4月20日起,我校教职工逐步恢复正常上班。为保障上班教职工的用餐需求,教工食堂同步恢复午餐正常供应。为做好食堂恢复供餐工作,后勤基建处饮食中心提前筹备、细致谋划,多举措防控疫情,确保教职工用餐安全。

  明确取餐时间,减少人员聚集。食堂早餐、晚餐暂不恢复,午餐采取每部门一位订餐员取餐方式,避免人员流动过密。取餐人员必须接受体温检测、佩戴好口罩、保持一定距离排队取餐。认真做好餐具的消毒工作,确保餐具卫生。并为了丰富教职工就餐品种,教工餐厅不定期给教职工供餐包子,让老师们放心用餐,用好餐!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师范大学后勤处 | 东北大学后勤处 | 吉林大学后勤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报修电话:0315-3863211 办公室电话:0315-3863179  邮编:0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