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基础建设  工作简报  公共卫生  校园即景  校内自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处做好暑期前安全检查及暑期工作安排
2020-07-13 15:13  

       为进一步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后勤安全管理,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后勤基建处组织开展了校园安全检查。7月12日,后勤基建处召集各中心负责同志对职责范围内的安全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对食堂、校医院、浴池、施工现场等场所进行了重点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对当前的安全情况高度重视,对上级部门的要求进行了认真落实,目前,相关中心科室正在按照检查过程中提出的问题及要求采取进一步措施,立行立改,积极协商解决,坚决防止校园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7月13日,后勤基建处召开全体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了暑假期间的相关工作。后勤基建处处长杨焱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守土尽责,确保后勤基建暑期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为下学期开学做好充足准备。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师范大学后勤处 | 东北大学后勤处 | 吉林大学后勤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报修电话:0315-3863211 办公室电话:0315-3863179  邮编:0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