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基础建设  工作简报  公共卫生  校园即景  校内自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动态>>正文
坚守岗位 迎接开学 后勤人等你如约归来
2020-09-01 16:47  

窗体  坚守岗位 迎接开学 后勤人等你如约归来

为保障学生秋季返校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学校2020年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的统一部署后勤基建处全体教职工在后勤基建党支部的领导下,各司其职、齐心协力,有条不紊推进落实开学返校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根据市教育局及学校的相关要求,后勤基建处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为各单位发放清扫工具及84消毒液等卫生物资;保洁人员在各楼宇里干得热火朝天,穿着白衣、背着喷雾器的消杀人员在校园里各处忙碌着后勤教职工也加入了义务劳动的队伍。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园环境焕然一新,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生机。

窗体顶端

为扎实细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校医院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为学生返校制定了多项应急处置预案,并逐一落实到位。设立了留观室及隔离观察区,并坚持做好校医院和观察区的日常卫生防护工作为开学返校营造一个安全卫生医疗环境为师生生命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为了迎接师生返校,在后勤基建处饮食中心监管下,各家餐饮公司对餐厅和食品加工间进行全面彻底的卫生清扫、消毒和通风操作。餐厅设置合理配餐就餐路线,设置了洗手区、手部消毒区、测温区等区域忙碌的身影,只为那份责任,细致的工作,只为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自学校启动开学工作以来,后勤基建处先后完成了二十余工作方案的制定包括医疗保障、餐饮保障、校园消毒、工程管理物资保障与发放等,涵盖了师生返校后生活的方方面面。后勤基建处全体人员尽心竭力为返校师生营造一个整洁、卫生、安全、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

希望如约而至,师院后勤人等同学们如约归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师范大学后勤处 | 东北大学后勤处 | 吉林大学后勤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报修电话:0315-3863211 办公室电话:0315-3863179  邮编:0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