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基础建设  工作简报  公共卫生  校园即景  校内自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动态>>正文
教工食堂为我校教职工送上教师节特别祝福
2020-09-10 17:33  

 

桃李芬芳育英才,春华秋实感师恩。今天,9月10日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表达对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第一线的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后勤基建处饮食中心联合中快餐饮公司教工食堂、学院路校区隆昌源餐饮公司用特别的方式给老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今日中午就餐时间,食堂利用电子屏、悬挂横幅形式,营造节日气氛,向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老师节日快乐!” 教工餐厅工作人员面带笑容迎接每位教职员工的到来,将一束束康乃馨送到每位就餐教师手中并为老师们准备了节日蛋糕和丰盛的菜品、水果、饮品等。

    此次教工餐厅的教师节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交口称赞,许多教师还在活动现场拍照发到微信朋友圈,对餐厅的用心给予赞扬,也引来一片艳羡和点赞。


    师恩难忘,后勤基建处组织教工餐厅举办教师节活动,为老师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也让广大的教师们感受到了后勤基建处“乐在人后,勤于人先”的服务精神,让我们向所有的老师道一声,节日快乐!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师范大学后勤处 | 东北大学后勤处 | 吉林大学后勤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报修电话:0315-3863211 办公室电话:0315-3863179  邮编:0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