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基础建设  工作简报  公共卫生  校园即景  校内自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处组织义务种树工作动员会
2024-03-12 08:34  

后勤基建处组织义务种树工作动员会

 

3月11日,为了积极响应国家造林绿化的号召,根据学后〔2024〕4号《关于做好2024年义务植树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提高师生环保意识,后勤基建处组织了一场义务种树工作动员会。各院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后勤基建处杨长锁副处长详细介绍了本次义务种树活动的计划和安排。活动将从造林绿化类、抚育管护类、设施修建类和志愿服务类四个方面展开。

造林绿化类项目将包括植树造林、绿化校园等内容,通过种植适合本地气候的树种,增加校园的绿化面积,美化校园环境。

抚育管护类项目则注重对现有树木和植被的养护,包括浇水、施肥、修剪等工作,确保植物的健康生长。

设施修建类项目将对校园内的一些老旧设施进行修缮和改造,如修建花坛、增设休息座椅等,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志愿服务类项目则是通过组织志愿者参与种树活动,提高师生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各院系辅导员在会上表示,将积极组织学生参与义务种树活动,培养学生的环保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他们也将借此机会加强与后勤基建处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推进学校的绿化工作。

此次义务种树工作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造林绿化工作的正式启动。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校园将变得更加美丽和宜居。

 

                         后勤基建处

                         2024年3月11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师范大学后勤处 | 东北大学后勤处 | 吉林大学后勤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报修电话:0315-3863211 办公室电话:0315-3863179  邮编:0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