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基础建设  工作简报  公共卫生  校园即景  校内自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动态>>正文
用绿色装扮唐山师范,让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植树活动盛大开启
2024-03-13 08:35  

用绿色装扮唐山师范,让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植树活动盛大开启


为迎接植树节的到来,增强全院师生绿化意识,3月12日下午,后勤基建处与学校各院系在知行广场举行了植树节开幕仪式。

在开幕仪式上,后勤基建处杨焱处长强调了植树造林对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呼吁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来。随后,师生们在后勤基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开始了植树前期的准备工作。大家齐心协力,清理了枯枝败叶和杂物。经过本次义务劳动,原本杂乱的校园绿地变得整洁有序,为即将到来的植树活动做好了充分准备。

此次活动不仅让师生们亲身体验了劳动的乐趣,更增强了大家的绿化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绿色校园建设,努力营造更加美丽宜人的校园环境。

                        后勤基建处

                         2024年3月12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师范大学后勤处 | 东北大学后勤处 | 吉林大学后勤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报修电话:0315-3863211 办公室电话:0315-3863179  邮编:0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