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基础建设  工作简报  公共卫生  校园即景  校内自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处学习贯彻学校全员量化考核责任状签订工作布置会精神
2024-03-19 16:44  

后勤基建处学习贯彻学校全员量化考核责任状签订工作布置会精神


3月19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全体教职工在教工食堂召开会议,杨焱处长传达了学校全员量化考核责任状签订工作布置会议精神,要求后勤基建处全体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主题教育成果,按照学校党委二届七次全会精神要求,精确化任务分工,准确落实责任到人,科学化制定考核指标,务求精准求实,实现结果运用常态化,奖优罚劣,不断提升管理服务质量。

杨焱处长指出后勤基建处作为学校的重要服务保障部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推动全员量化考核工作落地落实。要将考核指标与后勤基建处的服务保障特点相结合,突出工作重点,细化任务分解,确保每项工作都有明确的责任人和时间节点。

会上,后勤基建处教职工们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全员量化考核责任状签订工作布置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完善考核机制,加强日常管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后勤基建处将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全员量化考核工作,以考核促落实,以考核促发展,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效能,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

                                                       后勤基建处

                                                      2024年3月19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师范大学后勤处 | 东北大学后勤处 | 吉林大学后勤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报修电话:0315-3863211 办公室电话:0315-3863179  邮编:0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