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基础建设  工作简报  公共卫生  校园即景  校内自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处校医院积极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2024-03-24 13:58  

后勤基建处校医院积极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后勤基建处校医院在2024年3月24日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做了如下宣传工作。

3月22日校医院医务人员在校园开展了防治结核病知识宣传活动,现场解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

利用校园电子屏播放了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录制的结核病防治宣传片。

向师生发放了2800张“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病流行”宣传单。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向师生们宣传了结核病防治知识,普及了结核病的传播途径、症状、预防措施等重要信息,提醒大家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校医院将继续加强结核病预防工作,增强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结核病的防治水平,共同努力终结结核病的流行。为师生们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师范大学后勤处 | 东北大学后勤处 | 吉林大学后勤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报修电话:0315-3863211 办公室电话:0315-3863179  邮编:0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