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基础建设  工作简报  公共卫生  校园即景  校内自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简报>>正文
2020年后勤基建处工作简报第1期
2020-07-21 10:21  

切实做好2020主汛期学校安全工作,确保学校汛期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后勤基建处展开全面隐患排查,积极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确保顺利度过汛期,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1.修整、修剪校园树木

为了消除树木安全隐患,7月16日,后勤基建处组织绿化人员对校园内的杨树、泡桐等树木进行必要的修剪预防雷电,避免了恶劣天气时树木倾斜、树枝折断等事件发生同时也通盘考虑到了美观和遮荫效果。

     2.检修屋顶、地面排水防水系统

7月18日,后勤基建处安排物业人员对地面防水孔、地下水道建筑物屋顶排水管等排水防水设备设施进行了检查疏通,确保排水防水系统畅通无隐患。同时,还对各建筑物屋顶进行全面清理,确保无杂物堵塞排

3.排查学校重点部位的设施设备

7月20日,后勤基建处对学校的重点部位如:高低压配电室、食堂教室、北院地下人防工程场所及周边的防涝排洪系统,进行了逐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维修,消除安全隐患。此外,还购置了防汛沙袋等物,交叉迭砌摆放在地下人防工程入口,做到有备无患

    后勤基建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应对进一步加强对防汛各重点部位的巡查,即查即改,行动有力确保各项防汛工作落到实处,保证关键时刻防汛物资用得及、抢险救援跟得上、师生安全保得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师范大学后勤处 | 东北大学后勤处 | 吉林大学后勤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报修电话:0315-3863211 办公室电话:0315-3863179  邮编:06300